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心灵快讯 >> 心灵快讯详情

山东职业学院书院来我院心理健康中心参观交流

来源/作者:宗涵 浏览次数:(585) 发布时间:2023-05-05


5月5日中午,山东职业学院书院副院长、山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张锦一行3人莅临淄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参观交流。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逄伟、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活动中山东职业学院书院一行参观了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,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逄伟围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理念、功能室使用情况、日常咨询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参观团进行了说明介绍。两校围绕两校日常心理工作开展常见议题、活动开展情况、难点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。参观团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、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给予高度肯定。

交流时虽短,情谊无限长,同心谋教育,奋斗创辉煌。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对于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异同点的交流与沟通,达到了信息共享、协同成长的目的。


友情链接